close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主題曲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我就要你好好的主題曲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我就要你好好的主題曲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我就要你好好的主題曲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空軍幼校校友會今年的「端陽聚會」,昨天在台北舉行,共有將近700位校友與眷屬參加。席開66桌,首桌桌長是幼校第一期畢業的國防部前副部長趙知遠。所有的校友都依據期別入座,不論後來在軍中的發展,因此國防部前部長嚴明,雖然才卸任一年多,但因為是第十三期的小老弟,照樣得要坐到後排。席間所有人也起立高唱國歌、空軍軍歌、「壯志凌霄」等歌曲。空軍幼校成立於民國29年(飛行員損失慘重1940),地點在四川灌縣的蒲陽場。當時由於空軍飛行員犧牲慘重,亟需新血補充,但空軍發現由於一般民眾普遍營養不良,因此往往無法通過入學體檢。因此決定向下紮根,成立幼年學校,招收初中畢業生。在校期間除了一般課業之外,特別重視運動,並提供空勤等級飲食,以頓練強壯體魄。抗戰勝利後,幼校遷至成都太平寺。民國38年大陸失守,幼校師生撤退來台,但未再招新生而停辦,總計畢業6期學生。直到民國47年,幼校再度於屏東東港的大鵬灣復校,接續先前大陸時代,由第7期開始起算。後來由於國防部決定讓三軍幼校合併,在高雄鳳山成立中正預校,因此空軍幼校在民國67畢業最後一屆(24期)。總計畢業總人數近7000人,由於絕大多數幼校畢業生都升入官校,同一批人共同相處七年,因此感情非常密切,幼校人也以「蒲陽情深,大鵬義重」自詡。現任華航機師的空幼校友服務團總幹事饒遠平(幼校18期)說,幼校每屆都有自己的同學會,近年校友聚會除了彼此口耳相傳,也透過網路的力量。曾有網友看到校友會的臉書網頁,便上來留言表示:父親也是空軍幼校畢業,但是因為已故,所以自己不知道爸爸的期別。其他校友立刻根據父親的姓名,提供期別等資訊,並告知可與該期會長聯絡,並歡迎來參加端陽聚會。饒遠平也說,由於前期的幼校校友都已退休,當初大陸赤化時,也有部分校友因家庭壓力等原因未隨政府來臺。因此近年大家也利用秋季舉辦赴大陸旅遊的「金秋會」,讓留在對岸的校友也有機會參加。去年的金秋會在四川成都舉行,還邀請導演張釗維前來播放描述空軍抗戰的紀錄片「沖天」。今年的金秋會,將前往西安旅遊。空軍幼校校友會的臉書社團「蒲陽情深,大鵬義重」校友與眷屬合唱「壯志凌霄」軍歌。(記者程嘉文攝影)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校友與眷屬合唱「壯志凌霄」軍歌。(記者程嘉文攝影)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空軍幼校校友聚會,同屆同學興奮合影。(記者程嘉文攝影)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arrow
arrow

    z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