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超催淚!《我就要你好好的》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超催淚!《我就要你好好的》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超催淚!《我就要你好好的》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超催淚!《我就要你好好的》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遭虐小白快樂奔跑!西子灣留美照

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 影評

喵踩印泥:朕用玉璽幫你蓋收據!

▲馬桶上的CP照。(圖/網友楊苡昕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狗狗背後熊抱把拔:別只看電腦嘛

電影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線上看

貓熊「卸妝」多莉 海底總動員好療癒眼妝好重要





我就要你好好的 電影主題曲 出神入化2女主角 野生動物學家直擊「無脖」長頸鹿!

殺狗憲兵嗆動保協會:你不能動我

主人‎楊苡昕在「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貼文表示,「剛剪完毛就被當成逗貓棒」,她向記者提到,寵物當家之旅「因為我在跟Dofee玩球球,所以他就乖乖的把尾巴給奶球玩,不然他也會玩回去,然後就是一陣追逐跟互咬。」

阿兵狗是夥伴!一起完成超長行軍

小狗遭BB槍攻擊幼犬照曝光



‎楊苡昕也笑說,「牠們每天追來追去、跑來跑去的,喜歡吃對方的飼料,而且貓咪會學狗狗吃潔牙骨」。網友們看完這段逗趣又療癒的畫面,紛紛回應「笑到肚子痛」、「好靈活的逗貓棒」、「奴才~這樣妳省事不少喔」、「真的太可愛了啦!這逗貓棒太實用了」。

寵物當家 電影▲好眼熟...玩就對了。(圖/網友楊苡昕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排泄物now you see me 2>梭哈人生 電影沾毛纏腳牧羊犬剃毛笑了



殺狗憲兵LINE朋友:每天被揍牠也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施虐士兵再道歉!動團:抗議成功

盡責柴犬店長用前掌幫客人開門

陸軍官校送3狗到收容所愛媽擔心

退伍兵痛:很多浪浪都被養我就要你好好的 電影線上看得很胖

狗狗Dofee和貓咪奶球一起生活2個月了,互動相處就像一對歡喜冤家。只見「Dofee」剛修剪完的尾巴竟被「奶球」當成逗貓棒,玩得可起勁了。網友們對此紛紛笑回「這樣自己就不會手酸了」、「摸蛤仔兼洗褲」。
arrow
arrow

    z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