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出神入化2上映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出神入化2上映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出神入化2上映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出神入化2上映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陸媒:台灣當局應管好導彈跟嘴巴

而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也嘲諷,總統蔡英文說「沒有紀律不叫做軍隊」,馮世寬身為國防部長,「如果我是你,我第2天就請辭啦」。他指出,蔡英文的說法就是指責馮世寬帶兵不力,「講這麼難聽,你一副沒事樣」。

但馮世寬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則立刻回應,總統指責的是事實,是要他去負責改正,既然責任在他手上,就更應去負責,而不是去逃避,他的3大責任就是改革軍紀、改革所有程序,以及處理善後。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國防部長馮世寬4日赴立法院進行「雄三飛彈誤射」的專案報告,國民黨立委輪番上台痛批馮世寬,要求他儘快下台,甚至問他「辭呈準備好了沒」;不過,馮世寬面對立委要求,卻面不改色,堅定表示,自寵物當家雅春己不該逃避,而是改負責改革及善後。

虱目魚契出神入化電影原聲帶作無效馬吳學甲慘敗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1歲就當地主黃國昌霸氣回應了

綠支持藍不投出神入化 2 上映立院過NCC人事案



馮世寬還自稱,外面「有讚許的聲音」,認為國防部公布真相很迅速;賴世葆則痛批,「沒有人讚許馮世寬!」;國民黨立委王育敏也怒斥,「你軍人的風骨到哪裡去了!你該擔起所有的政治責任!」

提國旗覆棺網酸:立紀念日放假

影片直擊嘉義太保連續打雷一小時

軍人頻下跪厲陰宅2劇情施明德嘆:台灣完了

家屬提8訴求馮世寬:全力配合

新政府黑很快網分析四大原因

憤怒鳥玩電影中文配音

雄三誤射蔡很冷靜邱毅:麻木或居心叵..ID4星際終結者線上看

馮世寬下午到立法院備詢,國民黨立委呂玉玲質詢時先問,「辭呈寫好沒有?」 馮則立即回應,「我不知道什麼辭呈」。由於馮之前慰問家屬時,曾表示「大家要感謝上帝,射到澎湖的話要死多少人,所以我講這是上帝保佑,我們損失到最少。」呂玉批怒批,「我們不需要悲劇英雄!你有沒有同理心啊!」但馮世寬也表示,立委可能斷章取義,他不是這樣說,也不是當著家屬的面前說;呂玉玲仍大嗆,「 一條人命 叫最少嗎!」

另外,國民黨立委徐志榮還說,馮世寬在完成三項後續處理之後好自為之,看出神入化結局是不是要告老還鄉。不過,他又說,誤射事件唯一可以正面看待的,可以說是雄三飛彈的成果展。

顧立雄:國防部坦承艦長以下都沒有遵守

徐永明批軍紀:解放軍正在大笑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魔獸:崛起 電影資方推加班同意書徐永明:勞工被迫接..

尼伯特快來了電影《厲陰宅 2》線上看!台中2萬6千個沙包備戰

▲國防部長馮世寬。(圖/記者翁嫆琄攝)
arrow
arrow

    z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